哪裏有賣好吃的年榚?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個人對糯米類的食品很感興趣,
可是老婆大人很懶的炸年榚,
所以幾乎一年當中只有過年可以吃的到炸年榚~~~
往年會跑去迪化街的聯合發買,
但他去年就不做年榚了,大概生意太好做不來,
去年跟別家買的就不怎麼好吃了...
一年可只有吃一次的機會啊!
不知有沒有大大可以介紹好吃的年榚?
如果在板橋就更好囉!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8-01-20
用鬆餅機可以變化出一些年糕沒有炸吃起來那麼溫馨...
Carol avatarCarol2018-01-20
但好整理就能比較常弄來吃...
Una avatarUna2018-01-22
炸年糕超好吃(大拇指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1-27
年糕不是用在來米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2-01
我看不懂一樓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