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對糯米類的食品很感興趣,
可是老婆大人很懶的炸年榚,
所以幾乎一年當中只有過年可以吃的到炸年榚~~~
往年會跑去迪化街的聯合發買,
但他去年就不做年榚了,大概生意太好做不來,
去年跟別家買的就不怎麼好吃了...
一年可只有吃一次的機會啊!
不知有沒有大大可以介紹好吃的年榚?
如果在板橋就更好囉!
--
可是老婆大人很懶的炸年榚,
所以幾乎一年當中只有過年可以吃的到炸年榚~~~
往年會跑去迪化街的聯合發買,
但他去年就不做年榚了,大概生意太好做不來,
去年跟別家買的就不怎麼好吃了...
一年可只有吃一次的機會啊!
不知有沒有大大可以介紹好吃的年榚?
如果在板橋就更好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