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路車禍目擊者行車紀錄器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不好意思來拜託大家幫忙>/////<

我的車昨日停在和平路停車格今早牽時發現車左後門跟保險桿被撞凹...

https://imgur.com/a/G5GPe

肇事車輛逃逸了 沒留下字條 當然也不知道確切發生時間

今天一整天在警察局看監視器...

在 1/29 17:08 ~ 1/30 10:18

停在和平路7號路邊停車格(中華電信外圍)

已經確認過停車前後其它路口的監視器是這次停車的這段時間撞的

最後的希望來拜託廣大的板友們如果有經過有目睹不管只是本人目睹還是有影像

拜託拜託請站內信聯絡我>"<

絕對會致上謝禮!!!

或者您就是肇事車也請聯絡我-我不會要您賠償

這樣修對我來說實在好大一筆,而我辦出險需要對造車輛>"<

謝謝大家!拜託大家幫幫忙!謝謝大家!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17311933.A.56F.html
※ 編輯: jsschen (114.24.118.158), 01/30/2018 19:34:10
trombone: 題外話,雖然你不會要對方賠償,但是你出險後保險公司 01/31 11:17
trombone: 還是會跟對方求償.......... 01/31 11:18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2-03
題外話,雖然你不會要對方賠償,但是你出險後保險公司
Edith avatarEdith2018-02-04
還是會跟對方求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