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新莊板的朋友問好喔。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唉滴:pohgo
PTT所使用的ID

 可以叫我:阿益
小名或綽號

 是公是母:男性
性別確認

 破蛋日期:1985/08/05
出生年月日

 學習歷程:三多國小
丹鳳國中
泰山高中夜間部
就讀過的學校(請以直式對齊方式填寫,詳見範例)

 衛星鎖定:龍安路
住家所在的路口名稱

 攻擊目標:寶雅
住家附近的顯著地標物

 我愛新莊:國小五年級從樹林三俊街搬到龍安路,現在附近有寶雅跟麥當勞開始有點熱
鬧起來了,鴻金寶商圈離我家也不會太遠,我覺得下新莊好處之一就是還蠻好停機車的。
之前很常去吃四維路鴻銘快炒的炒飯炒麵,可惜沒營業了。不過附近還是有許多好吃的啦
!對了光華國小旁光明路兩側有很多汽車停車格,兩年前我的汽車晚上停那邊早上要去牽
車時玻璃已被打破偷走導航機跟回數票,有報警處理,提醒朋友們車內別放貴重物品喔,
以免像我一樣損失一筆錢。

想對新莊說的話及心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8-25
鴻銘是換地址 換到樹林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8-30
泰山高中推!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8-31
請問鴻銘搬到樹林哪裡呢?
Dora avatarDora2014-09-03
樹林保安街2段 樹林分局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