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新認識的友人(非新莊人)聊天時,總是會聊到這個問題, 但這個問題我都不知該怎麼回
答,講說在某某街上,或者鄰近某某學校對方好像也聽不懂, 想請問各位都怎麼跟別人描
述的呢? 他們期望聽到怎樣的回答呀?
ps:我家在中原路附近,步行到昌隆國小約6 7分左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答,講說在某某街上,或者鄰近某某學校對方好像也聽不懂, 想請問各位都怎麼跟別人描
述的呢? 他們期望聽到怎樣的回答呀?
ps:我家在中原路附近,步行到昌隆國小約6 7分左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