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68壹陸捌 & 紅雙喜(囍)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imtung (小董)》之銘言:


: 菸草來自英屬維京群島 濃度只有5mg 意外地淡!!


更正一個觀念,如果公司寫著英屬維京群島,並不代表說,
這個菸草眾在維京群島,如果各位對於新聞有在注意的話,
應該可以聯想到前鎮子陳家洗錢風波不是有扯到紙上公司嗎?
裡頭提到的關稅天堂,就是像這種上面所提及的某群島,

其他的關稅天堂,大概有七個,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會注意到很多壽險公司,
都會註冊在這這七個上面。

英屬維京群島
英屬開曼
英屬百慕達
貝里斯
[剩下的我忘記了]

有幾家很有名的阿,像是雀巢紅茶好像是英屬維京商blahblah
然後有個北美再保險(這個可能要壽險金融業比較熟)就是掛著英屬維京商。

所以請不要再以為這個英屬維京群島物產豐富,什麼都可以在那邊生產,
基本上,那是貪圖設立公司方便,且不易追查,可以將黑貨漂白轉手進入白市,
而存在的一個法律上的公司集散地。

基本上註冊在這裡的公司如果不是那種大企業,很大的那種,資本額都是以億作單位,
或是,進出口的營收額度也是高的嚇人,為了規避關稅的話,
那麼就是,恩,你知道的,洗錢阿,或是黑貨漂白中心。


補充:
http://www.eyny.com/redirect.php?tid=2648123&goto=newpost

可能是假貨喔喔喔喔!


--


磐石的溫柔
http://blog.roodo.com/limpidorbit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09-11-04
謝謝分享!! 不過我認識不少阿伯 因為菸價上漲 所以都改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11-05
便宜菸.. 其實想想也很可怕 = =" 所以我的底限大概都到
Dinah avatarDinah2009-11-05
寶馬 便宜菸喔.. 都是沒是無聊看到才試試看的 ^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11-10
感謝分享!
Noah avatarNoah2009-11-11
我還真的以為在維京群島上面 =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11-13
看菸版長知識,推一個!
Hedda avatarHedda2009-11-14
還有可口可樂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11-19
當初我也不知道 自從扁案&亞力山大事件我才知道的
Agnes avatarAgnes2009-11-23
後面就發現可口可樂也是在英屬維京群島上註冊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1-25
檳榔英文版其實是便宜好抽的菸說@@ 我覺得CP很高
抽過一整條 目前還活著 應該無啥大礙
Agnes avatarAgnes2009-11-27
沒錯,太古集團,就是這個!
Lucy avatarLucy2009-12-01
長知識了 感謝
Delia avatarDelia2009-12-02
檳榔香菸真的是好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