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中和街的自助餐呢?(全聯旁邊)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原本在這的自助餐搬到哪了@@.....
這一家我之前很愛吃
因為工作原因所以很久沒去那吃了

最近開始休息在家原本要去吃自助餐
結果.....Orz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01
...不是原地重開了嗎 型態變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04
變成賣知高飯了,不做自助餐
Emily avatarEmily2015-05-05
注意一下一行文踩板規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08
qq
Gary avatarGary2015-05-08
謝謝告知><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12
之高犯有點鹹.....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5-14
人還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