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新莊復健科診所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最近跑步跑出足底筋膜炎...

10月中要測驗

蠻緊急的....

想請問版友們推薦南新莊哪間復健科診所呢?

爬文查到樂生 家豐 大和都有人推

哪間比較專長足底筋膜炎? 還是有其他建議?

謝謝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4-09-26
我自己之前是去富康骨科,在福營國中對面,可以參
考,我覺得還不錯。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9-30
我也有 之前是看禾豐也有看中醫 都沒辦法根治...
Eden avatarEden2014-10-04
現在我自己穿la new鞋子 買低周波機自己電療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0-05
每天電45分鐘...不過一晚沒電天亮又痛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0-06
專門治足底筋膜?打針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0-11
打針消炎止痛撐過去。但是不過是個測驗而已你要賭這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0-15
麼大,可能造成一生的損傷,值得嗎?
Susan avatarSusan2014-10-19
建議到大醫院復健科自費震波治療
John avatarJohn2014-10-22
打消炎針為何會有關一輩子損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