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莊版的網友!大家好!
因為不知道怎麼辦!所以上來新莊版詢問請教!
我家本身有水塔!
但是今天9/22我家人在打掃家裡,所以使用了不少水!
到了晚上9點要洗澡時,我家人突然覺得水壓怪怪的,忽大忽小!
於是我察看了一下,發現快停水了,趕緊上樓察看水塔!
發現水塔已經空了,敲了一下鄰居的水塔,發現他們的也不是很滿有空洞的感覺!
馬上下樓檢查水壓馬達,也沒反應!
馬上上網查自來水官網,只說到三重那邊水管破了,有停水...
馬上在打電話客訴詢問,只得到結果是你住的地方沒有停水喔,請你問一下你的鄰居...
問也沒結果,只好上來問大家了!!附近的各位是否也有遇到,
看來今晚很難受了,身體只有稍微冷水擦拭了一下!
--
因為不知道怎麼辦!所以上來新莊版詢問請教!
我家本身有水塔!
但是今天9/22我家人在打掃家裡,所以使用了不少水!
到了晚上9點要洗澡時,我家人突然覺得水壓怪怪的,忽大忽小!
於是我察看了一下,發現快停水了,趕緊上樓察看水塔!
發現水塔已經空了,敲了一下鄰居的水塔,發現他們的也不是很滿有空洞的感覺!
馬上下樓檢查水壓馬達,也沒反應!
馬上上網查自來水官網,只說到三重那邊水管破了,有停水...
馬上在打電話客訴詢問,只得到結果是你住的地方沒有停水喔,請你問一下你的鄰居...
問也沒結果,只好上來問大家了!!附近的各位是否也有遇到,
看來今晚很難受了,身體只有稍微冷水擦拭了一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