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團IN週六 西門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拿著好你們的菸

跟我週六一起衝


要報名的記站內 或丟水球

我是主揪阿 花0955916517



約下午兩點在西門的三輪車


我們會先在原本以前玫瑰唱片那裡等你=D


快點快點 我第一次揪團 大家踴躍一點嘛


我會盡量把三樓包下來 等週三確定人數後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11-06
好!! (  ̄ c ̄)y▂ξ
Olive avatarOlive2009-11-09
樓上要follow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11-09
我在廈門...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11-13
樓上嘴砲
Irma avatarIrma2009-11-18
一樓的 過年要在金門辦板聚嗎?~~
Kama avatarKama2009-11-22
我可以三點下班後在過去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1-23
我....我可以十一點在過去嗎........我好想跟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11-26
哭哭~~三點到十點半的班~~~超想超想跟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1-28
要打工 嘖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2-01
樓上十點半來復興SOGO抽菸吧
Mia avatarMia2009-12-05
兩點先來阿 XDDDD
還是我看大家統計的時間怎樣 再改
Tom avatarTom2009-12-07
撲 我兩點到 我怎麼去上班........ 看你統計吧@@
Steve avatarSteve2009-12-11
okok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2-15
是還蠻想去的 不過要連上12天3~10點半!!嘆
Adele avatarAdele2009-12-20
Lydia avatarLydia2009-12-21
我也要去阿~~~(舉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12-23
哭哭 好像有局了當天
Yuri avatarYuri2009-12-27
論蜜卡那天不來人數少一半的可能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12-29
...放心他們都會去的(  ̄ c ̄)y▂ξ
Mason avatarMason2009-12-30
當天要從早上10點上班到晚上11點 =.,=
Jack avatarJack2010-01-01
樓上SO SA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1-02
星期六兩點啊 沒事就去好了~科科~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1-06
可以直接打手機嗎~XD
Andy avatarAndy2010-01-06
ok阿 橘大耶 蜜卡同列菸版版花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1-08
GOGO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1-11
水水水...
Steve avatarSteve2010-01-12
雨果才是版花~別鬧了 = = ~
Ula avatarUla2010-01-15
那我在10點半在復興SOGO 員工出入口也揪團好了!!!!
Poppy avatarPoppy2010-01-16
大驚!!FOXBOY抽菸吧~~~該不會昨天你也有去
Harry avatarHarry2010-01-16
爆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