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06還是07年吧
在香港機場有買過
Dunhill International 紅金
是非常經典(古典、典雅?)的紅色包裝滾金邊
盒子正中間是獅子紋章
不是英文字母D哦
http://www.cheap-cigarettes-sale.com/images/product_details/dunhill_int.gif
版上連一篇相關討論也沒有
精華區裡也是
我好懷念這一款菸的味道啊~
想請教版友知不知道哪個機場有售
若有朋友經過想託人帶回來
還是已停產了
嗚~我不要啦~
--
在香港機場有買過
Dunhill International 紅金
是非常經典(古典、典雅?)的紅色包裝滾金邊
盒子正中間是獅子紋章
不是英文字母D哦
http://www.cheap-cigarettes-sale.com/images/product_details/dunhill_int.gif

版上連一篇相關討論也沒有
精華區裡也是
我好懷念這一款菸的味道啊~
想請教版友知不知道哪個機場有售
若有朋友經過想託人帶回來
還是已停產了
嗚~我不要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