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北新莊 中港麥當勞有喪事 - 新莊Isabella · 2015-05-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在這個地方有喪事 但其實有點異於常人的感覺 排場很大,有儀隊,然後路邊兩排大旗 那個大旗有如三國時代那種特定書法字體的大旗 可能是身份很了不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莊All CommentsCaitlin2015-05-20陣仗超大,而且走很遠!!Selena2015-05-22上面好像寫什麼天德集團Hedda2015-05-26就角頭啊...很明顯吧Gilbert2015-05-29意思就是這兩天騎機車不戴安全帽也沒關係,髮型壓壞很困擾Suhail Hany2015-06-01聽路人說是某議員的爸爸過世Charlotte2015-06-01剛經過真的超大Adele2015-06-03早上有看到+1Jack2015-06-05剛也有看到儀隊+1..隊伍超長的!Ursula2015-06-0710多年前在那打工,也遇過………Kyle2015-06-08早上上班走過去,沒看到靈堂,但大概走10~15步,就有擺一球黃花(不知道正確名詞)Gilbert2015-06-13超級長Carolina Franco2015-06-17皇上駕崩啦~~~~~~~~Queena2015-06-18國光儀隊Queena2015-06-21早上經過中華路二段時也看到很長的陣仗耶是同一批嗎Kelly2015-06-24樓摟樓上XDRachel2015-06-26是不是姓蕭啊?早上經過好像有瞄到Related Posts下新莊中醫針灸大雅房出租 只要5000 (限女性)801公車上拾獲便當袋輔大 有溫度的特別早餐 揪你餐車5/19 新莊桌遊團 矮人礦坑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