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優惠:10元+10張發票?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sorry,忙得忘了上來補坑

由於活動已經結束了

就直接po大家最關心的心得文吧

-----------------
當天去的時候因為10元真的便宜

所以我忍不住就加了染髮

設計師人很親切而且很有耐心的對我解說他們用的藥水

由於原po的頭皮滿敏感的

藥水用的差很容易過敏頭皮癢

我把我的需求告訴設計師以後

設計師請我放心

他們的藥水用的都很好

洗髮精也依每人的髮質特性用的也不一樣

也的確在染時沒有很不舒服的刺鼻味

染出來的顏色效果我也很滿意

洗完髮後頭皮也很舒服

我想這家應該是用料很講究的店家吧

這次剪染後的髮型也有達到我的要求

下次我還是會繼續找他們剪

畢竟要讓我找到不會讓我頭皮過敏的藥水真的很不容易啊





※ 引述《cokiki (keep walking...)》之銘言:
: 上班前進去拿名片順便問活動內容
: 活動日期:7/14~18
: 是真的只要10元又10張發票
: 當下馬上預約14號剪頭髮
: 偷偷觀察一下裡面的裝潢
: 歐式宮廷建築風格
: 沙發好像也挺舒適的
: 我最喜歡的是洗頭區有流蘇簾子隔著
: 這樣比較不會尷尬
: 設計師也沒有家庭理髮店那種台樣
: 希望我14號去剪時不會讓我失望囉
: 貝娜
: 地址:新莊區中華路二段243號
: 電話:29921197
: 營業時間:10:30~21:30
: ※ 引述《cokiki (keep walking...)》之銘言:
: : 今天看到廣告車上的廣告
: : "慶開幕 剪髮只要10元+10張發票"
: : 好像是剪髮的10元與10張發票都要捐出做公益用
: : 不管怎麼樣
: : 剪頭髮只要10元!
: : 我下班特地繞去中華路二段看
: : 店面不會很low 裝潢似乎不錯
: : 店家叫貝娜
: : 等我預約剪一次以後來發個心得文吧!
: : 地址明天抄下推文補上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25
可以請問是給哪位設計師剪嗎?
Edith avatarEdith2012-07-29
想知道染一次多少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03
我給3號設計師剪的 我是短髮1500打八折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04
八折開幕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