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書看到資訊 小七有在回收廢筆電 手機那些的
就在活動最後一天 就整理了一些 光碟片還是稍微挑了一下 @@
我家住北新路一段這邊 蠻推檳榔路口這邊的小七 好大間 !!
回收了兩支手機 (30x2=60元) 四個完整座充(10x4=40元)
光碟片500g (10x2=20元) 回收金120元!!
ps.光碟片500g 10元
前面一位客人拿了一大袋的光碟片 回收金100元!!
裡面的店員都好親切 我原本要自己拿光碟出來放在磅秤上面
店員大叔還說他來就好 免的我的手被光碟割到 真是貼心!!!
最後就換了鮮奶...@@
--
M要尋找的東西,我不可能會知道..
而我想要的...M永遠也不可能知道
--
就在活動最後一天 就整理了一些 光碟片還是稍微挑了一下 @@
我家住北新路一段這邊 蠻推檳榔路口這邊的小七 好大間 !!
回收了兩支手機 (30x2=60元) 四個完整座充(10x4=40元)
光碟片500g (10x2=20元) 回收金120元!!
ps.光碟片500g 10元
前面一位客人拿了一大袋的光碟片 回收金100元!!
裡面的店員都好親切 我原本要自己拿光碟出來放在磅秤上面
店員大叔還說他來就好 免的我的手被光碟割到 真是貼心!!!
最後就換了鮮奶...@@
--
M要尋找的東西,我不可能會知道..
而我想要的...M永遠也不可能知道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