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可以抽菸?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http://i.imgur.com/KzcFPRM.jpg
公園應該都是禁煙區

可是今天看到一個公園椅子旁有煙灰缸

http://i.imgur.com/m737oFp.jpg
這是怎麼樣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7-03-30
騎樓人行道也不能停機車啊,就參考用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4-03
看看就好,那參考用
Ina avatarIna2017-04-07
這頭前公園嗎?!
有點像 之前常去那打球
Noah avatarNoah2017-04-10
這是應該建安公園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4-13
抽菸人口真的很多,超級討厭的!!!
Hedda avatarHedda2017-04-16
體育場裡面一堆阿 而且還是老人居多 還一副8+9臉
Joe avatarJoe2017-04-18
公眾場所抽煙真的很不禮貌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4-19
在家抽菸毒害家人也沒好到哪去,從小被毒害~哭哭
Noah avatarNoah2017-04-21
台灣煙太便宜
Linda avatarLinda2017-04-24
我家人也抽煙,只有吃飯、開冷氣不會在客廳抽,但會改在廁
所抽,現在慢慢訓練,希望他們能在自己房間抽就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4-29
抽煙不去吸煙區,就好像大小便不去廁所一樣沒公德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4-29
公園全面禁菸可能比設那個煙灰缸晚
Tracy avatarTracy2017-05-03
好奇一問,現在有哪些地方明定是吸煙區的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5-03
覺得設置有問題,只會昭告要求抽菸人不要抽煙卻沒
怎麽看過有明確指示吸煙區的
Emily avatarEmily2017-05-05
一味的要求抽菸人不要抽煙影響其他人,詢問路人哪
裡可以抽並且不影響時又說不出所以然,只會一直要求
這裡不要抽煙,哪裡能抽卻沒多少告示。注重不希望吸
到二手菸的人,所以有抽菸需求的人不用被注重嗎....
Hedda avatarHedda2017-05-07
我自己抽煙會去抽煙區,但太多時候大環境連個標示
都沒有,真心覺得很不公平!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5-09
抽菸的回家自己抽自己吸吧
Ida avatarIda2017-05-11
我家樓下在廁所抽 我在樓上廁所 都可以抽二手煙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5-13
是說一邊禁止一邊賣爽爽實在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5-17
真的很討厭抽煙這件事 我家樓下在後陽台抽 煙味都直接
飄上樓 我們衣服晾在外面 真的很怕染到煙味 有時候煙味
還會飄進家裡...但是卻沒有任何法規可以去處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5-17
可以穿太空裝抽菸啊 二手菸全部不外露
Elma avatarElma2017-05-19
我討厭菸,不過我覺得沒有明訂吸菸區對吸菸族群的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5-24
也不公平耶..
Jacky avatarJacky2017-05-26
就像公園禁停機車,不過周邊有機車停車格阿
同理,公園禁菸,也該設清楚的吸菸區
Leila avatarLeila2017-05-28
建安公園無誤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5-31
健康捐都不知道到哪去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6-01
吸菸的人沒人權,一點都不公平
Emily avatarEmily2017-06-04
台灣抽菸的哪裡沒人權了...定的條例幾乎都是擺設,真違法
Leila avatarLeila2017-06-07
被取締的情況也少之又少,難道台灣到處亂抽二手菸又亂丟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6-11
講的好像不抽煙的人就活該吸二手菸一樣
Megan avatarMegan2017-06-12
煙蒂的人還會少嗎,氣味很難處理,但煙蒂自己隨身攜帶熄煙
John avatarJohn2017-06-13
袋就能解決的事情我也沒看到有幾人在做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6-14
在家裡廁所抽煙的也會影響鄰居廁所空氣!! 很討厭
Delia avatarDelia2017-06-15
等你可以把百分之百的香菸製造物全部儲存在你的肺而不汙
染環境再來要求多設吸煙區好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6-17
等會吸毒的跳出來說吸毒的人沒人權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6-18
可是樓上,吸毒的沒付毒稅或毒捐啊Σ( ° △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6-20
公園綠地就全面禁菸阿 要抽離開公園阿 沒有禁止的
Liam avatarLiam2017-06-21
的地方就可以抽阿 所以沒有特別設禁菸區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6-24
日本會在路上看到吸菸區就是 連路上都禁菸只開一區
Ula avatarUla2017-06-28
給你抽。都會區幹道多禁菸 所以當地菸槍都在巷弄抽
很少很少給你邊走邊抽
Ida avatarIda2017-06-29
人行道也不能騎車阿+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