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數位第四台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版友申裝他家的第四台嗎?
昨天看到傳單比永嘉嘉
一個月便宜50
一年也600有點心動耶!
想問問有沒有人 裝了 感覺如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22
有傳單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5-24
南新莊有
Adele avatarAdele2015-05-27
北新莊也有傳單
Erin avatarErin2015-05-29
迴龍沒得裝QQ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30
我也在觀望中~如果評價不錯我就要衝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6-02
裝mod會比較好嗎
Yuri avatarYuri2015-06-06
是一年也"省"600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6-09
我比較好奇他的網路
Erin avatarErin2015-06-11
看了一下網站,頻道沒差很多說 不知道能不能支援IPTV
還有依照節目表錄影的功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6-13
網路上查到的都還在觀望~都沒勇者嗎?驚驚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6-15
我是全國業務 週年慶只到3/31喔 Line:playegg0903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6-16
我是全國業務-阿贊 0982-571-134 Line:playegg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