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11點多快12點的時候
我經過福壽街那邊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原本想說要穿越福壽公園到昌明街
結果卻看到了一群大約20人以上的青少年聚在那邊
想問看看版上 有沒有人知道
那邊發生什麼事情....因為回到家後
疑似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雖然也有可能只是聚在一起聊天而已吧
但他們感覺就好像要喬事情的樣子...
PS.他們騎車走的時候各各雙載
而且也都沒戴安全帽...就算有也頂多是西瓜皮卻又不扣好
--
我經過福壽街那邊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原本想說要穿越福壽公園到昌明街
結果卻看到了一群大約20人以上的青少年聚在那邊
想問看看版上 有沒有人知道
那邊發生什麼事情....因為回到家後
疑似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雖然也有可能只是聚在一起聊天而已吧
但他們感覺就好像要喬事情的樣子...
PS.他們騎車走的時候各各雙載
而且也都沒戴安全帽...就算有也頂多是西瓜皮卻又不扣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