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多快12點福壽公園的群聚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就在剛剛11點多快12點的時候
我經過福壽街那邊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原本想說要穿越福壽公園到昌明街
結果卻看到了一群大約20人以上的青少年聚在那邊
想問看看版上 有沒有人知道
那邊發生什麼事情....因為回到家後
疑似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雖然也有可能只是聚在一起聊天而已吧
但他們感覺就好像要喬事情的樣子...

PS.他們騎車走的時候各各雙載
而且也都沒戴安全帽...就算有也頂多是西瓜皮卻又不扣好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5-20
滿常晚上看到聚集一群人.. 還有看過一群穿黑衣服的聚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21
經過都有點害怕@@
James avatarJames2015-05-23
可以打110 警察有快打部隊會去關切 小弟打過 很快就到
Lucy avatarLucy2015-05-24
拿信號彈射牠們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25
馬超幫聚會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5-26
最近常有不良少年聚集,晚上流浪漢也跟著變少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30
新莊正常的風景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01
正常能量釋放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03
到底要怎麼不扣西瓜皮,又可以飆很快啊(覺得ㄒㄧˉㄑ
ˊ
*稀奇
Poppy avatarPoppy2015-06-04
那邊白天是抽菸中老年人群聚,晚上青少年
Dinah avatarDinah2015-06-07
涼亭髒兮兮,垃圾多,菸味重,超討厭經過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