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吉他教學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我是彈吉他的烏拉,目前住在海山國小附近

白天在早餐店上班,中午過後就朝着看不見盡頭的音樂之路邁進

我彈吉他大概快十年,但從來沒有出去表演過,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為什麼彈吉他

直到前陣子有人問我說大學時期玩什麼社團,閒聊之餘我突然想到了

「我從來沒有參加過吉他社!」






我從來沒有參加過吉他社?



「記得在開始學吉他的前一年,我路過逢甲大學的吉他社社辦前面,看著裡面的人彈吉他
……」


「記得開始彈吉他的第一年,我路過長榮大學的吉他社社辦前面,看著裡面的人彈吉他…
…」



直到現在畢業了,我突然好像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好像有點清楚,好像有點模糊,不
過不管了,就先做做看吧!



之前有在板上發過一對一的教學文,不過也有人建議可以開個團體班來試試看

所以就先暫定個每週日的晚上7~9點,以四週為一個單位,想要學吉他的朋友可以一起來
噢噢噢噢噢

目前先以完全沒學過吉他的人安排課程進度,記得自備吉他就是了!


有什麼想法或建議可以加賴跟我討論 ID:@rjf4077e(要有@才找的到噢)


不用任何費用,歡迎大家帶東西來吃吃喝喝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17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19
推 願大大一生平安喜樂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3-21
推一個~ 然後想請問地點?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3-26
推~
Enid avatarEnid2018-03-29
上次的那篇有印象XD
Jacky avatarJacky2018-04-02
上過課的學生也來推一個~^_^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4-02
推 烏克不知道行不行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4-04
推 好有人情味的感覺
Mason avatarMason2018-04-05
好佛 想學但完全沒概念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4-06
好想學,但買不起吉他...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4-09
哈哈哈沒吉他 有推薦的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4-10
想學,可手邊只有烏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4-14
已加入群組 可交換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