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青團~熱烈招生中~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午安~
新莊鄉民午安~

說好的颱風呢?
難道因為叫做鳳凰
所以才會這麼熱嗎…
無奈小弟家處於頂樓
整個就是熱啊~~~
所以想要去咖啡廳文青一下
其實是要打報告(變相加班…)
家裡太熱而已…非真文青…

地點當然就是雙鳳路口新開的
星~巴~克~克~克~克~~
開幕至今都還沒去朝聖一下
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去假文青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9-25
也想假裝文青一下但等等要出去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9-27
樓上可惜~
Zanna avatarZanna2014-09-28
昨天我去排隊了
Linda avatarLinda2014-10-03
等飲料中…人還是很多…
Ula avatarUla2014-10-04
響應拒絕23k...才是真.文青
Zanna avatarZanna2014-10-04
還好我不是23K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0-08
星巴克統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