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假文青團~熱烈招生中~ - 新莊Carolina Franco · 2014-09-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午安~ 新莊鄉民午安~ 說好的颱風呢? 難道因為叫做鳳凰 所以才會這麼熱嗎… 無奈小弟家處於頂樓 整個就是熱啊~~~ 所以想要去咖啡廳文青一下 其實是要打報告(變相加班…) 家裡太熱而已…非真文青… 地點當然就是雙鳳路口新開的 星~巴~克~克~克~克~~ 開幕至今都還沒去朝聖一下 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去假文青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 新莊All CommentsFaithe2014-09-25也想假裝文青一下但等等要出去XDRachel2014-09-27樓上可惜~Zanna2014-09-28昨天我去排隊了Linda2014-10-03等飲料中…人還是很多…Ula2014-10-04響應拒絕23k...才是真.文青Zanna2014-10-04還好我不是23KVictoria2014-10-08星巴克統一的~Related Posts堪用的PCIE顯卡哪裡有便宜扭蛋殼請問新莊區福美街62巷靠近哪7-11絨毛包換化妝包9/20艾斯音樂免費烏克麗麗團練課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