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順街菜市場販售之豆漿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人愛喝豆漿,因此常會去菜市場買兩大包豆漿(30元)回家煮

已經去保順街&保安街一段120巷的攤位買很久了,

感覺沒放啥防腐劑,放個兩三天就會壞,但今天發生一件我很不爽的事!!

一如往常去買,老闆從籃子拿了一包,又拿了手邊的一包看呀看,

我就覺得奇怪,以前都很順手的裝入袋給客人,今日怎麼會一直看?

莫非豆漿本身有問題?果不其然回家煮後,發現很多豆渣(凝固物),

另一包則不會,我就想到老闆應該是知道有問題,但仍賣給客人,

一氣之下殺去找老闆理論,老闆娘一開始聽見還說你有帶來嘛?

我說我整包都放下去煮了,老闆沉默一陣子說,豆漿他有做熱的跟冷的,

今天熱的有點問題,冷的則是OK,說完指地上說那些都是熱的(壞的),

媽的!!有問題你還好意思賣?然後一直說抱歉,說賠我兩包,

但今天賣到只剩一包,下次我去再補給我,一看就是想息事寧人,

以上經驗分享給樹林版友,到這家店買東西前,要再三確認物況!

我已經對這家店失去信心,還有人知道樹林哪邊有賣大包的豆漿呢?謝謝!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03
我家工作的阿姨都會去中華路右轉水源公園右手邊的
Emily avatarEmily2010-12-08
做豆腐的店買我們喝過超濃的..需要稀釋...不然喝起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09
來很可怕...然後他好像是晚上才開始賣
就是加油站旁邊那條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2-11
我媽也都在這間買~很好喝 現在看到這樣...
Dora avatarDora2010-12-16
我剛從土城搬來時,也是去這間買,但是我覺得喝起來
Leila avatarLeila2010-12-18
有填加物的味道,跟我在土城喝了5-6年的純豆子榨的味
Poppy avatarPoppy2010-12-22
道差很多,所以我現在還是騎機車回土城的黃昏市場買.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2-27
那間真的很濃~只是他都賣晚上的很麻煩~你可以11.12點
Carol avatarCarol2010-12-31
到千歲廟旁的純純豆漿店買~他快中午的時候都會整包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