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人愛喝豆漿,因此常會去菜市場買兩大包豆漿(30元)回家煮
已經去保順街&保安街一段120巷的攤位買很久了,
感覺沒放啥防腐劑,放個兩三天就會壞,但今天發生一件我很不爽的事!!
一如往常去買,老闆從籃子拿了一包,又拿了手邊的一包看呀看,
我就覺得奇怪,以前都很順手的裝入袋給客人,今日怎麼會一直看?
莫非豆漿本身有問題?果不其然回家煮後,發現很多豆渣(凝固物),
另一包則不會,我就想到老闆應該是知道有問題,但仍賣給客人,
一氣之下殺去找老闆理論,老闆娘一開始聽見還說你有帶來嘛?
我說我整包都放下去煮了,老闆沉默一陣子說,豆漿他有做熱的跟冷的,
今天熱的有點問題,冷的則是OK,說完指地上說那些都是熱的(壞的),
媽的!!有問題你還好意思賣?然後一直說抱歉,說賠我兩包,
但今天賣到只剩一包,下次我去再補給我,一看就是想息事寧人,
以上經驗分享給樹林版友,到這家店買東西前,要再三確認物況!
我已經對這家店失去信心,還有人知道樹林哪邊有賣大包的豆漿呢?謝謝!
--
已經去保順街&保安街一段120巷的攤位買很久了,
感覺沒放啥防腐劑,放個兩三天就會壞,但今天發生一件我很不爽的事!!
一如往常去買,老闆從籃子拿了一包,又拿了手邊的一包看呀看,
我就覺得奇怪,以前都很順手的裝入袋給客人,今日怎麼會一直看?
莫非豆漿本身有問題?果不其然回家煮後,發現很多豆渣(凝固物),
另一包則不會,我就想到老闆應該是知道有問題,但仍賣給客人,
一氣之下殺去找老闆理論,老闆娘一開始聽見還說你有帶來嘛?
我說我整包都放下去煮了,老闆沉默一陣子說,豆漿他有做熱的跟冷的,
今天熱的有點問題,冷的則是OK,說完指地上說那些都是熱的(壞的),
媽的!!有問題你還好意思賣?然後一直說抱歉,說賠我兩包,
但今天賣到只剩一包,下次我去再補給我,一看就是想息事寧人,
以上經驗分享給樹林版友,到這家店買東西前,要再三確認物況!
我已經對這家店失去信心,還有人知道樹林哪邊有賣大包的豆漿呢?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