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國文講義或自修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樹林的各位 晚安呀~

最近因為工作的需要

想問一下版上的各位手邊有沒有不要的國中國文講義(或課本)

可以送給我喔:)

希望是這兩三年內的



麻煩各位~

站內信連絡 謝謝:)




對了~

聖誕節快到了>////<





--

那荒謬 很城市

一個非常孤寂 兩個卻又充滿懷疑

http://www.wretch.cc/album/vivien8685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0-12-03
有四年前的 你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