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瑪百貨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幸福路佳瑪
3樓的冷藏區撤走了
現在全部變成常溫區
有點難過 最喜歡那區的說T____T

還是對面未來會增設冷藏區?
有人清楚內幕(?)消息嗎~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5-05-13
順便想確認對面已經確定UNIQLO?雖然104履歷好像有可能
James avatarJames2015-05-17
他應該只是在改版更新吧(?)裝修好冷藏感覺就會回來了
Leila avatarLeila2015-05-20
一樓 真假 對面開uniqlo很威欸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5-23
看外觀裝潢不太像?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5-26
樓上 如果是真的也是進駐不是獨棟
James avatarJames2015-05-30
對面到底是啥阿0.0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6-02
不太相信是uniqlo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6-06
#1IyvqtZt 這篇有討論 冷藏區我記得只是整修吧?
John avatarJohn2015-06-09
前天問過店員,冷藏區已撤掉了
Susan avatarSusan2015-06-16
冷凍區變這樣
Doris avatarDoris2015-06-21
嗚嗚買鮮奶要跑更遠了,是說佳瑪四樓 有樓梯感覺好神秘 有
可能開放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23
店員說以後不會有冷藏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