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個感人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三菱好像一直以來都是有這種感人類型的廣告..

以前是一個爸爸騎腳踏車載女兒..

今天看到的是Sarvin(就是那台幸福的休旅車)

一開始是以前的時間..一對青年男女喜歡坐在最後面一排..牽著手..

到後半段轉換到現在..他們還是坐在最後一排..

可是已經是老夫婦了..然後前座的兒子跟媳婦也說了類似的話..

真的蠻感人的..我看到最後都快哭出來了..

這種廣告才叫好廣告..

--
宿命是~~~
降臨在這世上
並且堅強活下去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05-04-09
我覺得好噁心 >.<
David avatarDavid2005-04-11
我覺得很溫情啦,感動還不至於,可能我還未婚吧꜠
Hazel avatarHazel2005-04-15
大男人裡面的那對夫婦嘛 我一看到太太的臉就知
道他們又要講噁心的話了..
Edith avatarEdith2005-04-17
爛廣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5-04-18
不會啊 我看了兩三次都快哭了,感覺很用心~~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5-04-23
見仁見智 我不是特別喜歡這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