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好像一直以來都是有這種感人類型的廣告..
以前是一個爸爸騎腳踏車載女兒..
今天看到的是Sarvin(就是那台幸福的休旅車)
一開始是以前的時間..一對青年男女喜歡坐在最後面一排..牽著手..
到後半段轉換到現在..他們還是坐在最後一排..
可是已經是老夫婦了..然後前座的兒子跟媳婦也說了類似的話..
真的蠻感人的..我看到最後都快哭出來了..
這種廣告才叫好廣告..
--
宿命是~~~
降臨在這世上
並且堅強活下去
--
以前是一個爸爸騎腳踏車載女兒..
今天看到的是Sarvin(就是那台幸福的休旅車)
一開始是以前的時間..一對青年男女喜歡坐在最後面一排..牽著手..
到後半段轉換到現在..他們還是坐在最後一排..
可是已經是老夫婦了..然後前座的兒子跟媳婦也說了類似的話..
真的蠻感人的..我看到最後都快哭出來了..
這種廣告才叫好廣告..
--
宿命是~~~
降臨在這世上
並且堅強活下去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