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Edwina · 2005-04-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很討厭的廣告是前一陣子的 好像是7-11的DHC吧 有個女生一直在那邊 SUBA SUBA D~H~C~~~~~ 然後又SUBA su~~~ba~~ D..........H..........C! 聽的想抓狂 -- 廣告All CommentsEdith2005-04-05死唄死唄~D~A起~CKyle2005-04-10我受不了的是她的"H"發音超爛 聽了好不舒服Selena2005-04-14日文發音本來就是那樣...Iris2005-04-17可是她是台灣人耶= ="Kyle2005-04-18不是韓國的金喜善嗎?Related Posts[情報] 仲村徹的春季新廣告喜餅廣告的配樂南山的新廣告?CF館歷史資料的廣告~謝謝請問一個泡麵廣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