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配放大片度數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仁愛配隱形眼鏡

店員有給我重新測度數

但是他後來拿給我的度數是比我的度數少50度的

他說隱形眼鏡應該拿的度數教正常度數少

這是真的嗎?

可是我回來試戴感覺不清楚耶

而且我想要上課戴 這樣會看不清楚...

請問 我可以拿去跟他換回較高的度數嗎?

我的是優你康的彩色隱形眼鏡

謝謝回答~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8-01
真的是要比原度數少50啊!但戴過就不能換
Rae avatarRae2008-08-04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