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7-11拉拉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晚上好

我有草莓小雞一隻和咖啡拉拉熊一隻

我想要交換甜甜圈拉拉熊

請問有好心人 還沒收集到這兩隻或是甜甜圈拉拉熊有多出來的

願意跟我交換嗎?

謝謝~ 站內信!

--
\\ //是誰在 | \\ // | φ
﹨┌ / 哀家的通路上 | 小海豹! // | e
█┘ ◢◤ | ◤◣/ | r
| ◥◣ | 三╰╯三 n
/ | " \ | ◣│ │◢ i
// \\放的小狗和~ | // \\| ◤ │ 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