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平路小喜子麵館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很久沒發文,如有冒犯之處,還請大大們鞭小力!XD



這次想要介紹的是小喜子麵食館,位在中平路美食廣場的對面36巷的巷子口。
這邊位置其實不太好,因為在巷子裡,大家不太會注意到。(就是鴨肉麵對面巷子)
這裡已經倒過很多家小吃店了,也都不太好吃就是了。

最近新開的這家小喜子麵食館,主打產品是水餃和牛肉麵這類的麵點

生意其實很冷清,每次經過都很想幫老闆夫婦掉一下眼淚,

BUT 他們家的麵真的很有嚼勁很好吃!!!!

中平路附近賣麵的很多,大多是意麵或油麵,可是小喜子的麵是老闆親手桿出來的

每吃一口麵都可以感覺到老闆真心要做好這些麵條的誠意.

雖然價錢有點偏高,炸醬麵60元,牛肉麵90元,其他還有榨菜肉絲麵等

可是這麼有嚼勁的麵條,在中平路生活圈真的不多見,

大家以後經過中平路這邊,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給這麼認真用心做麵條的老闆夫婦一點鼓勵。 :)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8-04
還不錯吃~~~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06
有點小貴
Kyle avatarKyle2012-08-11
寧願吃好吃貴點的 也比便宜難吃的值得!!改天會去試
試,每次經過看它好隱密都沒勇氣走進去XD
Kama avatarKama2012-08-13
吃了一次炸醬麵後,沒再去過,吃那間不如吃建中街的挑
嘴鳳,料多麵Q,生意超好
Yedda avatarYedda2012-08-14
重點是比小喜子便宜,我覺得開在巷子裡還那種價位,對
走出巷子對面的鴨肉麵才50元,都比那好
Noah avatarNoah2012-08-18
to S大: 每個人口位不同囉,改天我會試試挑嘴鳳的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8-22
也是,有可能那裡的租金很高吧~~~
Sandy avatarSandy2012-08-25
住附近的人有經過可以去捧個場~老夫婦的確非常用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27
吃過這家水餃...還是習慣吃旺旺 推老闆人很好 明明是
外帶一直叫我坐著等XD
Tom avatarTom2012-08-31
真的好吃就不用怕沒生意,像阿淑肉圓也是在巷內,但
生意就有夠好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01
他們家的水餃我不太推XD 但阿淑搬進巷子前客源就很廣
Ethan avatarEthan2012-09-02
今天去吃覺得麵Q勁還OK,牛肉有滷入味,湯頭略鹹但不錯
Agnes avatarAgnes2012-09-05
最大問題是店內油煙味,用餐時間廚房的油煙讓我想逃
Emily avatarEmily2012-09-09
備料應該可以避開用餐時間,不然整體印象不差,價錢可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9-13
今天也去試了,我弟對牛肉麵讚不絕口xd 我吃酢醬麵
Kelly avatarKelly2012-09-17
他賣的牛肉麵跟酢醬麵與外面一般的口味不太一樣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9-18
牛肉麵很入味,整碗都牛味(不知怎形容,總之就是好吃
而酢醬麵感覺算是較清淡的酢醬麵,不像其他買的那麼
Mia avatarMia2012-09-19
油,吃了不會膩,味道不會太重,也算不錯
Linda avatarLinda2012-09-21
水餃的話客觀來說,也算不錯吃了,與旺旺的不太相同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22
或許有些人會喜歡這種口感。有經過的確可以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