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莊某國小的虎斑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上新莊某國小附近 常常有隻貓咪在這晃來晃去
而且喵幾聲他就會過來蹭你,也會給你摸頭
前幾天還打呼嚕

而且看他肉肉的應該是有人餵養的吧?
但我觀察很久都沒看過餵養人囧
(大概是我太不靈敏)
已經有剪耳,依照狗奴我不專業分析應該是隻親人的貓
(我沒餵食過也會給我摸XD)

今天會po文是因為....
昨天要跟他道別的時候他居然跟著我走到家門口
看了實在於心不忍
礙於家裡有養狗,本身也沒有照顧過貓的經驗
就以一個百米衝刺回家了Q_Q


真希望能有好心人帶他回家
不要再流浪了(還是其實這是附近居民養的?)


以下是他的照片
http://i.imgur.com/3JeSWfk.jpg

http://i.imgur.com/cThZfAC.jpg

http://i.imgur.com/6pwHwAp.jpg

http://i.imgur.com/gujAeko.jpg


如果有想養貓的版友可以來看看貓(?)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4-19
雖然原po是好意,但我覺得不要po出地點比較好喔,怕有
心人對貓咪不利
Adele avatarAdele2017-04-20
這麼親人的浪浪 應該是有愛媽固定餵養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4-24
超萌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4-28
花色看起來感覺有點像美短紋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4-29
http://i.imgur.com/5YNp6uu.jpg
莫非是同一隻?
Annie avatarAnnie2017-05-02
好可愛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5-04
應該是T N R後的貓,所以才有剪耳
Hedy avatarHedy2017-05-08
推 閉眼享受摸摸~
Hardy avatarHardy2017-05-15
哦 好像不太像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5-19
請問是靠哪裡? 每隻都好像我們家的貓……
Hedda avatarHedda2017-05-20
好可愛呀~~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5-24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5-24
越看越像耶…= = 怎麼辦…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5-25
可以幫我看一下 脖子有沒有項圈的痕跡
Kelly avatarKelly2017-05-25
他從小帶項圈 脖子一圈毛長不出來 然後他有晶片 謝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5-28
私信比較快...
Jacob avatarJacob2017-05-30
蠻可愛de
Jacob avatarJacob2017-05-31
好可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6-03
fl大貼的跟原PO的不像同一隻耶 跟mr大貼的比較像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6-05
推推
Jacky avatarJacky2017-06-10
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