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莊某國小附近 常常有隻貓咪在這晃來晃去
而且喵幾聲他就會過來蹭你,也會給你摸頭
前幾天還打呼嚕
而且看他肉肉的應該是有人餵養的吧?
但我觀察很久都沒看過餵養人囧
(大概是我太不靈敏)
已經有剪耳,依照狗奴我不專業分析應該是隻親人的貓
(我沒餵食過也會給我摸XD)
今天會po文是因為....
昨天要跟他道別的時候他居然跟著我走到家門口
看了實在於心不忍
礙於家裡有養狗,本身也沒有照顧過貓的經驗
就以一個百米衝刺回家了Q_Q
真希望能有好心人帶他回家
不要再流浪了(還是其實這是附近居民養的?)
以下是他的照片
http://i.imgur.com/3JeSWfk.jpg
http://i.imgur.com/cThZfAC.jpg
http://i.imgur.com/6pwHwAp.jpg
http://i.imgur.com/gujAeko.jpg
如果有想養貓的版友可以來看看貓(?)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