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版上很推的趙包子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家人愛吃包子饅頭類的
陸陸續續也買了2次了吧

個人比較喜歡綠豆沙包 餡料豐富 而且也比較少見~
其他口味像是起士肉包 跟香菇肉包其實也蠻不錯的
不過價錢上就是偏高

由於版上都蠻推崇的@@
看板上老闆與鄉民回應也很熱絡 態度也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買的時候
剛好老闆給我的感覺"口氣比較不好一點"

像是之前有一個客人再問說紅豆口味的甜不甜
老闆: 我的甜和你的甜不一樣 買回去吃吃看就知道
(感覺上是口氣有點直來直往)

還有一次買的時候
問說常溫冷凍等等的一些問題
感覺回答有點小不耐煩... 冏

也許是我的觀感上的問題
不過感覺跟在板上認識的老闆不一樣的感覺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7-04-21
因為甜度問題其實很難有個基準可以參考討論
Kyle avatarKyle2017-04-23
所以其實不太會一昧和顧客說 甜 不甜 畢竟每個人口
味都不同,如果是同樣店內產品的比較會比較精確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4-25
所以老闆常說 第一次買不要買太多 先試試看 道理
Una avatarUna2017-04-30
在這 另外店內通常只有熱的冷凍的兩種選擇 會有常溫
是因為做起來要宅配 晚點就會進冰庫 所以不是常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04
甜鹹口味好壞 老闆認為其實都由接受端評判 如果主觀
Kama avatarKama2017-05-06
去說 好吃 或是甜鹹 其實算是比較不負責任的講法
老闆能做的就是用好的原料食材 做出自信的好產品
Leila avatarLeila2017-05-07
就像去水果攤問老闆水果是否好吃 老闆一定和你說好
吃 那樣的問答 老闆倒是覺得比較沒有意義 畢竟問之
前就已經知道答案了不是嗎 XD?
Hardy avatarHardy2017-05-11
樓上不就是老闆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5-11
是阿....
Leila avatarLeila2017-05-14
老闆本人推文?
Erin avatarErin2017-05-17
聽說老闆LoL很強
Kyle avatarKyle2017-05-18
看字面意思感覺就直接的老闆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5-18
原po不是說他覺得是說話的口氣不好嗎?覺得有點不耐
煩什麼的,這跟問的內容有什麼關係
Harry avatarHarry2017-05-22
覺得老闆講話的感覺跟發文不太一樣,口氣聽起來真的會有
Dinah avatarDinah2017-05-27
點不耐煩,可能是比較直來直往吧(買過有相同感受的人)
Kyle avatarKyle2017-05-30
老闆的油若能換一下更棒
Enid avatarEnid2017-06-02
雖然口味基準點不一樣,但客人就是怕不喜歡才問吧
Isla avatarIsla2017-06-02
所以可以說我口味清淡,都喝無糖,但這個紅豆包甜度
我覺得不會太甜之類
Isla avatarIsla2017-06-04
讓客人有個衡量基準。買回家吃了就知道,這個回答真
的像沒回答一樣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6-08
我買過趙包子,但我沒遇到服務上的問題,因為我還滿確
定口味的XD
Lily avatarLily2017-06-12
弱弱的問有地址嗎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6-14
這意思是建議您回話口氣需要修飾喔!無關內容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6-19
新北市新莊區泰順街47號1樓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6-20
翻譯:要吃就來不吃就走 別問太多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6-24
買過一次,跟原PO有同樣感覺
Jake avatarJake2017-06-28
看完只有顆顆 甜度好不好吃原本就買回去吃才知道啊 覺得
老闆講話很實在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7-01
謝謝H大
Ula avatarUla2017-07-02
看板上頗推所以也買過一次,有和原po同感 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7-07
不過想想也沒錯,就覺得也還ok啦 XD
Enid avatarEnid2017-07-08
話說新泰路開了一家“福圓號”, 饅頭和包子也不錯吃!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7-12
買包子我只買白饅頭,懷念小時候外省伯伯手工包子~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7-13
買過~我覺得老闆很熱情啊
Isla avatarIsla2017-07-16
老闆講話和反應很直接。可能第一次都會嚇到。我買好幾
次,最直接的一次是說終於有人仔細看他貼的包子介紹XD
Eden avatarEden2017-07-18
口味問題說真的是可以回答的,推文也有人示範了
Erin avatarErin2017-07-19
話說老闆在PTT上的感覺真的滿有禮貌的阿哈哈哈
Ida avatarIda2017-07-21
推BLY大的推文示範~
Puput avatarPuput2017-07-22
BLY大回的很好吔
Mia avatarMia2017-07-27
有些人天生就是不善與人面對面交流,這樣子的人通常
腦袋想到啥就說啥,不會修飾言語,所以說話都很直,也
因此常被誤會語氣不佳,而用文章書寫的方式,因為會
有時間緩衝思考並整理,所以在文章的字裡行間會覺得是
不一樣的人,簡單說就是雙方磁場不合而已。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7-27
覺得老闆這樣回還好耶 口味本來就是很難迎合所有人 常常有
同事說好吃結果我覺得難吃的 真的還是自己吃過最準確 先買
一個試口味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8-01
原po的重點在口氣跟回應與在ptt上有所差別啊...
結果回文跑偏了
Necoo avatarNecoo2017-08-03
甜度的問題大概解釋過了,有些產品只有冷凍的
店面海報和牆面上的說明都有寫上只有冷凍~
除非是當天剛好有現做而且沒有還進冰庫
Linda avatarLinda2017-08-06
我在想如果你聽到的回答是這樣,主要因為到現場買冷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8-08
凍有滿百折十,有超過百元其實這樣對您是比較划算的
而當天也沒有熱的這樣
Carol avatarCarol2017-08-09
老闆可能沒有辦法每次都笑容滿面服務客人,但是客人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8-13
提出的問題,都是盡量幫客人想的角度來回答。不過有
Zora avatarZora2017-08-14
些沒有辦法的就真的沒有辦法,天然手工是有限制的
Steve avatarSteve2017-08-19
老闆天生壞人臉或認真時面無表情也是有限制的 orz
就算沒有讓全部客人都滿意,可是都盡力,大概是這樣
Kelly avatarKelly2017-08-21
B大提供的標準我昨天有好好想了一下,的確是不錯
Emily avatarEmily2017-08-26
但是我自己覺得那還是會存在個體經驗差異的衡量
也不是一定準確,是當個參考。其實我覺得最準的就是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8-27
如果要買比較多顆但是完全沒吃過我們家產品,先現場
Harry avatarHarry2017-09-01
買一顆試試看,一顆就好,口味合再說。常有客人是買
給長輩吃,我知道了都會請他們第一次買少點,長輩吃
Yedda avatarYedda2017-09-03
可以下次再買多,而且我們家麵皮比較韌Q,對於長輩
來說其實不一定是好事(有些長輩牙口不好不適合)
Necoo avatarNecoo2017-09-06
所以我還在想... 是不是以後有板友來買沒辦法確定
口味的話,是不是能夠想辦法弄些東西給板友試吃之類
Freda avatarFreda2017-09-06
我想應該會比較準啦,嗯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9-11
還有其實紅豆餡料在三月中左右有再次調低甜度,本
來是怕甜度不夠紅豆本身苦澀味出來,但是目前反映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9-15
都沒什麼問題,以後應該就會以現在這個較不甜的版本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9-18
一定要有笑容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9-22
我倒覺得老闆很有誠意回覆問題,至於態度……本來就是很
主觀的,有人喜歡一定也會有人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