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人愛吃包子饅頭類的
陸陸續續也買了2次了吧
個人比較喜歡綠豆沙包 餡料豐富 而且也比較少見~
其他口味像是起士肉包 跟香菇肉包其實也蠻不錯的
不過價錢上就是偏高
由於版上都蠻推崇的@@
看板上老闆與鄉民回應也很熱絡 態度也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買的時候
剛好老闆給我的感覺"口氣比較不好一點"
像是之前有一個客人再問說紅豆口味的甜不甜
老闆: 我的甜和你的甜不一樣 買回去吃吃看就知道
(感覺上是口氣有點直來直往)
還有一次買的時候
問說常溫冷凍等等的一些問題
感覺回答有點小不耐煩... 冏
也許是我的觀感上的問題
不過感覺跟在板上認識的老闆不一樣的感覺
--
陸陸續續也買了2次了吧
個人比較喜歡綠豆沙包 餡料豐富 而且也比較少見~
其他口味像是起士肉包 跟香菇肉包其實也蠻不錯的
不過價錢上就是偏高
由於版上都蠻推崇的@@
看板上老闆與鄉民回應也很熱絡 態度也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買的時候
剛好老闆給我的感覺"口氣比較不好一點"
像是之前有一個客人再問說紅豆口味的甜不甜
老闆: 我的甜和你的甜不一樣 買回去吃吃看就知道
(感覺上是口氣有點直來直往)
還有一次買的時候
問說常溫冷凍等等的一些問題
感覺回答有點小不耐煩... 冏
也許是我的觀感上的問題
不過感覺跟在板上認識的老闆不一樣的感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