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國中國小的時候
我還記得安心診所還在幸福路
那時候的推拿師很不錯 藥膏也好 推拿的技術也好
可是現在搬到新址後我覺得換人以後 技術也就還好
老公因為以前打籃球 有點閃到腰沒治好
現在又到工地上班(搬鋼筋)所以有時候腰酸的很
本來上上禮拜我們去尊生堂貼三伏貼的時候 有給裡面的一個師父推拿
老公覺得很不錯 因為他會折來折去???? 不是只單純的按一按
所以就有感覺筋路有通 可是上禮拜去 診所告知那位推拿師沒做了
接手的 據老公說也是推的不錯 可是因為沒有折來折去 所以筋路感覺比較沒開
所以想說問看看有沒有版友有在上新莊看過 覺得中醫診所裡的推拿師不錯的
ps 希望診所是在幸福路、福壽街、福樂街這一塊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