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路附近配眼鏡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家裡附近三民路比較大的眼鏡行光X
(不想去寶X 小X
感覺好像走中高價位的
有版友去配過嗎 小弟預算只有4K
或者有人可推薦驗光不錯的
現在眼鏡行還能帶框去配嗎
有一副去年當兵前去配的備用眼鏡
想換個比較好的鏡片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8-02-23
大推南門路的華安!!
Erin avatarErin2018-02-27
高級書僮開的 失敬失敬
Lucy avatarLucy2018-02-28
現在戴的眼鏡就是在這配的,老闆服務很不錯~滿細心的
,價錢在原Po的預算內(350度/無散光),鏡片是抗藍光的
,給原Po參考囉
Poppy avatarPoppy2018-03-02
在華安配了十年,只能說每況愈下,去年年初配了第一
副硬式之後,就沒再去過了。
Mason avatarMason2018-03-05
我覺得光階驗光不怎樣 但服務跟品質還行
Steve avatarSteve2018-03-07
建議去中山站靈魂之窗 驗光很專業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10
樓上名店
Emily avatarEmily2018-03-13
w大我想知道每況愈下是指什麼部分!!因為我只給他們配過2
次但是服務態度很好><
Steve avatarSteve2018-03-17
靈魂之窗+1,不過只推驗光,買鏡架就要自己有主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3-19
前年自己跟小孩去光階配眼睛,結果驗光不正確,浪費錢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3-19
曾經去光階沒配足+1 但服務是不錯
Donna avatarDonna2018-03-21
在埔墘這 真的不知道去哪配了 不想跑太遠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3-22
長江路慧光,不可思議的便宜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3-24
前一陣子去光階配,感覺度數配有點模糊,看樓上好幾個說
驗光不ok,原來如此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3-28
後來去中正路那配了 戴新的沒適應期很舒服 不錯
網路沒啥評價的店就是了 只是經過覺得他好像開很久
Edith avatarEdith2018-04-01
之前有去日系快速配鏡那種的配過 戴了不舒服有去重驗調
Isla avatarIsla2018-04-04
整一樣不適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4-09
當作去買一支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