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想請問慈惠宮鑽轎腳時間 - 板橋Harry · 2018-02-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前幾天和家人出國旅遊剛回來 想趁著年假結束前去躦轎腳討個吉利 但我爬了慈惠宮的FB和官網都找不到訊息 先感謝熱心的板橋人了! -- 板橋All CommentsDinah2018-02-24早上經過看到很多人排隊Doris2018-02-26前幾天下午經過還有Brianna2018-02-28但你官網找得到電話Quanna2018-03-02明天12-14,16-18,2000名額發完為止!Susan2018-03-05建議提早去排吧,有些人半夜就開始排 = =Susan2018-03-10不用半夜太拼了 我18號想說要很早早上六點到慈惠宮結果等到七點才能點光明燈 都沒看到有人在排啊Ophelia2018-03-12現在排,沒了Jake2018-03-13耶 昨天有排到~順利鑽轎腳還有拿招財紅包Elvira2018-03-18躦這個真的會比較好嗎XDRelated Posts今天有開的醫院(看腸胃)請問板橋有修雨傘的店家嗎?請問江子翠可修改被套店家現在有開的鹽酥雞Long202 帥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