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三民路的哈餃子 - 新店Tristan Cohan · 2014-03-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在雜誌上有看到我們新店的三民路上有家"哈餃子"好像很厲害,食物照片也拍的讓人口水直流,同事還說我有空可以幫她帶一袋冷凍水餃XD 想請問大家這家真的好吃嗎?還是只是噱頭而已? 看到他有個包干貝蝦子的水餃,我就餓了X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店All CommentsEmma2014-03-17覺得貴又不好吃(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Ula2014-03-17個人喜歡他們家的牛肉麵Ida2014-03-18覺得口味普通然後貴(可能料用的好?)Selena2014-03-21好吃~~Annie2014-03-22貴 然後非常清淡 個人不推Olive2014-03-23滿養生的 看個人口味 番茄麵不錯吃~Freda2014-03-26個人覺得蠻雷Brianna2014-03-26蠻清爽的!我喜歡他的小菜Rebecca2014-03-31不好吃 他主打是養生不是美食所以不說它雷Candice2014-04-01個人列為地雷店Jacob2014-04-04不推,水餃寧願吃傳統的山東餃子館(中華路。Sarah2014-04-07這是一家適合長輩的店。我認識的長輩都很愛...Skylar DavisLinda2014-04-09這家賣的是養生水餃,味道跟傳統的不同,超難吃又貴Una2014-04-10不推Related Posts新店高中女生制服三套(急借)韓太黃金蜂蜜柚子茶北新路附近火災嗎?麥當勞碧潭店結束營業區公所旁機車拖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