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無名粉條冰-夏日限定下雨買不到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店名:無名粉條冰 (新泰公園新泰國小斜對面)
營業時間:10:00~賣完為止。夏天+沒下雨才開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公園一路123號 對面



每個禮拜三晚上十點前固定PO新的新莊美食分享文
夏天+沒下雨才有開:http://nixojov.pixnet.net/blog/post/286659439






沒有店面,只有在公園路上的新泰公園一小角的小餐車
只要一開店人潮滿滿滿,更跨張的是
他只有夏天才有開哦~如果夏天下雨他們也不開
夠屌吧!!這麼屌的店家就在

新泰國小斜對面的

這間冰店我從n年前就吃過一次
這次再來品嚐已有數年之久了

菜單
店內主要是賣粉條冰 40元
另外有多種配料可以選擇

店內環境
店內有附戶外位置
但是戶外位置熱又一直有蒼蠅

在攤車邊,可以看到老闆一直不斷的抓粉條

排了一下隊後,東西也買好
準備回家品嚐

粉圓+綠豆+粉條冰 40元
這邊的料無限樣加,都一樣40元
現在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清楚
只看的出有一袋碎冰和一袋甜品

先把甜品倒入碗裡

加入碎冰

攪拌一下

攪拌的差不多時,馬上

舀一口來吃
因為粉條太滑了,第一次落空

第二次成功了
一口吃下肚
滑溜滑溜的粉條,一進嘴巴裡就沽溜沽溜的進到肚子裡
超級滑的,第一次看到這麼滑的粉條
再搭配不會太甜不會膩的糖水
相當的獨特

再吃一口,那個粉條真的是少見的滑溜
而且不會沒有味道,真的相當的獨特
怪不得敢只賣夏天

吃著吃著,吃不下了~~
因為這是下午茶,又很大碗
布咕先生中午有吃東西,只能吃到一半了
整體來說,他們的粉條冰真的超特別
如果喜歡吃粉條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
而且要來買的時候,記得要注意看天氣
是不是夏天+沒有下雨哦~
不然就落空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更多新莊美食分享文:http://nixojov.pixnet.net/blog/post/114011918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6-01
真的好吃!
Una avatarUna2015-06-02
這間非.常.有.名,遲至去年才吃,只能說,沒吃過建中黑
Yuri avatarYuri2015-06-05
糖冰,很難了解什麼是第一
Linda avatarLinda2015-06-08
這家真的很好吃
Eden avatarEden2015-06-11
非常好吃!
David avatarDavid2015-06-15
soso +1 尤其不喜歡他的冰
Puput avatarPuput2015-06-17
布咕換帳號了?
Ida avatarIda2015-06-20
他有粉絲頁喔!
Necoo avatarNecoo2015-06-24
店名是公園一路粉條冰,粉絲頁: https://goo.gl/SVW5VM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6-25
這家真的超好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6-27
請問這間可以點不加粉條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6-30
這家很有名,也還不錯吃,我還有朋友會特地重中和來
Dora avatarDora2015-07-01
福壽街有分店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7-02
推這間好吃~~ 福壽街分店是清心旁邊那間嗎?!!
Donna avatarDonna2015-07-04
http://i.imgur.com/H7kLAyg.jpg
去年去吃時拍的… 真的不錯吃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7-08
不加粉條的話,不用特地去排隊啊……他的配料都很常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7-08
我也不喜歡這種冰塊 要用咬的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7-13
雖然配料都很常見,但他的粉粿真的跟外面吃到的都不一樣!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7-13
每回新莊必吃Q_Q 看來夏天要常常回去了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7-20
今天差一點就買不到了 好幸運 大推綜合+杏仁凍 好吃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7-23
其實我覺得中平路那家比較好吃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7-27
中平路好吃但態度......也不大方
David avatarDavid2015-07-30
中平路好吃但態度...我拒吃
Liam avatarLiam2015-07-31
我都買公園路,布丁主義旁的那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