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龍拉麵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如果要去吃的話大概幾點去會比較好啊?
好幾次想去吃但一到門口都看到完售的牌子已經掛出來了,
明明都沒上過媒體有沒有這麼好賣?OTL

--
turtleone: 柯批快變嘴炮王了 反正明後天巨蛋一樣不會停工05/20 11:25
crazydai: 科科,他說要停你敢信?05/20 14:01
bahamutuh: 快停工呀 誰不知道柯P是個只會放話不敢實踐的小孬孬05/20 14:53
柯P翻臉啦!北市府宣布:大巨蛋停工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50520/613972/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5-28
柯批快變嘴炮王了 反正明後天巨蛋一樣不會停工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6-01
科科,他說要停你敢信?
Yuri avatarYuri2015-06-03
快停工呀 誰不知道柯P是個只會放話不敢實踐的小孬孬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6-06
五點。。。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6-07
簽名檔超打臉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6-09
一開就去吧,不過私心覺得普普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6-10
5點都沒什麼人,覺得普+1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6-12
我也覺得還好
Emily avatarEmily2015-06-16
今天問老闆,大概都晚上七點半前左右就完售了,覺得好
吃,雖好吃是個人主觀沒錯,但是這樣的價位我很懷疑新
莊還有哪一間可以出其右的,有些拉麵貴就算了,還吃
的出是泡粉的呢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6-18
覺得店不大,不然少人知道一點也不錯,不然今天平日
中午去的時候還等了一下,很無奈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6-22
點濃郁系的拉麵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6-23
覺得普 又等超久 吃完感覺有點空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24
有一次去吃,大概吃到6:40,店家就跟新進來的人說沒湯
了@_@!!!
Agnes avatarAgnes2015-06-29
覺得普通+1,等待的時間都比吃的時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