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最討厭的廣告是....

幾個人在討論照片 然後很像靈異事件一樣 有人照到別人沒照的人頭 風景

音樂放的這麼詭異

結果是....

理光相機 R2 標榜能讓你照到更廣角

本來以為是什麼鬼片的預告 !!!!!!!!!!


--
忙=心亡=心死
忘=亡心=死心

http://www.wretch.cc/album/chiafen2000
玩網誌不一定要玩相簿
三分鐘的熱度 已經快消逝.......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5-05-22
其實我覺得還蠻有趣的說= =
Harry avatarHarry2005-05-26
對啊 我也覺得又有什麼鬼片要上映了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5-05-30
我覺得毛毛的耶.有點觸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