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鎮紅茶-星際大戰三部曲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odjovi (Hopes & Fears)》之銘言:
: 不知道有哪裡可以下載的嗎?
: 我想求最近冰鎮紅茶-星際大戰三部曲的那支廣告
: 一方面是星戰三部曲上映在即...5/20
: 二方面拍的滿好笑的...
: 想到星戰版跟其他同好分享
: thx~


這廣告超討厭的

尤其是背景音樂

「唉唉唉唉唉唉唉」

現在電影預告片都出來了
但每次看到電影就想到那廣告

星際大戰的氣勢都沒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