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冰鎮紅茶-星際大戰三部曲的廣告 - 廣告Jack · 2005-05-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 引述《godjovi (Hopes & Fears)》之銘言: : 不知道有哪裡可以下載的嗎? : 我想求最近冰鎮紅茶-星際大戰三部曲的那支廣告 : 一方面是星戰三部曲上映在即...5/20 : 二方面拍的滿好笑的... : 想到星戰版跟其他同好分享 : thx~ 這廣告超討厭的 尤其是背景音樂 「唉唉唉唉唉唉唉」 現在電影預告片都出來了 但每次看到電影就想到那廣告 星際大戰的氣勢都沒了。 -- 廣告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NISSAN TEANA廣告歌是哪一首歌請問不知道有沒有OP 日本的廣告公車車廂廣告上的pizza女孩請問有人記得台灣播過的韓國廣告(或是韓國風)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