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roponin (狠想吃嬰兒腳....)》之銘言:
: ※ 引述《cashko (破曉時分)》之銘言:
: : 我最近很討厭侯佩岑拍的dhc廣告,
: : 並不是針對侯佩岑,而是這隻廣告
: : 我真的覺得拍得滿不好的說,不過
: : dhc的廣告其實拍得好像都不怎樣~~
: : 金喜善拍得也是有些我覺得不錯,
: : 有些覺得不怎樣~~~
: 最近有一個看了就想砸電視的廣告---巧樂!
: 故意耍曖昧地在那邊橋來橋去,好像怕人家不知道他在影射什麼一樣,
: 尤其是最後那個女生,邊耍情色邊嗲聲嗲氣地說:「愛巧~~才會樂~~」
: ..........=____=#(理智斷裂)
最近一個我很討厭的廣告是生活綠奶茶的廣告
說什麼"世人都愛奶"
一個大人跟小嬰兒搶奶(產品)喝
還用斜眼呿小嬰兒
看了就厭惡....表情很討厭,還欺負小嬰兒
--
--
: ※ 引述《cashko (破曉時分)》之銘言:
: : 我最近很討厭侯佩岑拍的dhc廣告,
: : 並不是針對侯佩岑,而是這隻廣告
: : 我真的覺得拍得滿不好的說,不過
: : dhc的廣告其實拍得好像都不怎樣~~
: : 金喜善拍得也是有些我覺得不錯,
: : 有些覺得不怎樣~~~
: 最近有一個看了就想砸電視的廣告---巧樂!
: 故意耍曖昧地在那邊橋來橋去,好像怕人家不知道他在影射什麼一樣,
: 尤其是最後那個女生,邊耍情色邊嗲聲嗲氣地說:「愛巧~~才會樂~~」
: ..........=____=#(理智斷裂)
最近一個我很討厭的廣告是生活綠奶茶的廣告
說什麼"世人都愛奶"
一個大人跟小嬰兒搶奶(產品)喝
還用斜眼呿小嬰兒
看了就厭惡....表情很討厭,還欺負小嬰兒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