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蠻討厭華航的維也納航線廣告,
因為英文版的真善美為何會引起全機那麼多台灣人共鳴?
讓我不解...感覺怪怪...

真善美的旋律或許大家都熟,但歌詞應該各地不同吧?
如果要營造音樂無國界世界大同的感覺,卻又用了英文歌詞,
感覺蠻失敗的。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05-05-03
整飛機都是瘋子的感覺~~~
Susan avatarSusan2005-05-05
我倒覺得還不錯呀....
Yedda avatarYedda2005-05-09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金車的廣告...那個調調很像
Lily avatarLily2005-05-13
我覺得太over了 造成矯情的效果
Queena avatarQueena2005-05-17
我才不想坐這麼吵的飛機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5-05-18
推樓上 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5-05-22
是因為要飛維也納的關係吧 真善美的故事背景...
只是假到不行-.-"
Dora avatarDora2005-05-22
那個大胖鬍子是客家歌手謝宇威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5-05-27
笨蛋廣告,最好現在年輕人知道真善美是哪部片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5-05-28
全體一致演得這麼整齊地不自然 也不容易呢
Eden avatarEden2005-05-31
因為他們都是要去維也納的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5-06-05
這個廣告真是令人傻眼到冒汗.....~_~|||
Daniel avatarDaniel2005-06-06
年輕人也沒錢飛到維也納吧所以訴求的不是年輕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