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Damian · 2005-04-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蠻討厭華航的維也納航線廣告, 因為英文版的真善美為何會引起全機那麼多台灣人共鳴? 讓我不解...感覺怪怪... 真善美的旋律或許大家都熟,但歌詞應該各地不同吧? 如果要營造音樂無國界世界大同的感覺,卻又用了英文歌詞, 感覺蠻失敗的。 -- 廣告All CommentsIsla2005-05-03整飛機都是瘋子的感覺~~~Susan2005-05-05我倒覺得還不錯呀....Yedda2005-05-09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金車的廣告...那個調調很像Lily2005-05-13我覺得太over了 造成矯情的效果Queena2005-05-17我才不想坐這麼吵的飛機Valerie2005-05-18推樓上 XDAnonymous2005-05-22是因為要飛維也納的關係吧 真善美的故事背景...只是假到不行-.-"Dora2005-05-22那個大胖鬍子是客家歌手謝宇威耶.....Ophelia2005-05-27笨蛋廣告,最好現在年輕人知道真善美是哪部片啦Caroline2005-05-28全體一致演得這麼整齊地不自然 也不容易呢Eden2005-05-31因為他們都是要去維也納的啊Rosalind2005-06-05這個廣告真是令人傻眼到冒汗.....~_~|||Daniel2005-06-06年輕人也沒錢飛到維也納吧所以訴求的不是年輕ꐠRelated Posts一個日本廣告的廣告歌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想請問一個廣告歌民進黨康乃馨憲改的廣告請問NISSAN TEANA廣告歌是哪一首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