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ammul (sammul club)》之銘言:
: 主題 就是他的slogan啊
: 內在美靠自己
: 外在美 靠美研社囉
: 所以這個主角越沒有內在美 越切合主題啊 XD
或許是吧,但一點也不有趣
每看到一次就被冷到一次......
(↑所以唱北風的歌?切合主題應該是指這個吧,哼哼XD)

而且美研社實在有夠難喝
如果外在要靠那個我寧願死掉╯︿╰

: 我個人覺得美研社的廣告算是不錯的啦
除了這廣告的文案本人之外,想不到會有誰這誇這支廣告......
當老王也是要有本錢的好嗎.........?

--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5-05-05
是...西風的話 :P
Delia avatarDelia2005-05-09
XD
Enid avatarEnid2005-05-14
其實是東風 (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