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之前提出的美研社廣告後
我又發現了一個很令人討厭的廣告
(感覺我好像很挑剔...)
就是
有一個小女生一直在 why why why why ~~~~~
這樣子哇哇叫的童裝廣告
沒錯!!就是那個why & 1/2
真的搞不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
我又發現了一個很令人討厭的廣告
(感覺我好像很挑剔...)
就是
有一個小女生一直在 why why why why ~~~~~
這樣子哇哇叫的童裝廣告
沒錯!!就是那個why & 1/2
真的搞不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