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繼我之前提出的美研社廣告後

我又發現了一個很令人討厭的廣告

(感覺我好像很挑剔...)

就是

有一個小女生一直在 why why why why ~~~~~

這樣子哇哇叫的童裝廣告

沒錯!!就是那個why & 1/2

真的搞不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5-04-11
我也看不懂 不過我覺得整個畫面跟音樂頗可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5-04-11
看了很想一巴掌從頭上呼下去~WHY山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