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還有最近一直看到華歌爾的內衣廣告

看到我快抓狂,這幾天看到一定轉台

不知道想表達什麼,一直跳一直跳

然後那個廣告的模特兒一點表情都沒有

看了就很討厭,我以一個女生觀點,也不想買吧~~~


※ 引述《ujey (say)》之銘言:
: 難得NIKE的廣告可以讓我看到不耐煩
: 畫面出現"5678"腦海中卻想起泛亞電信那個女韻律老師的聲音(被洗腦了= =)
: 女生在捷運以及階梯上走來走去跳來跳去
: 光線配置弄得整個氛圍很沉鬱
: 整體編排其實很有質感(畢竟它還是NIKE)
: 可是長度卻讓人覺得太過冗長
: 以往的NIKE感覺比較俐落也比較吸引人
: 而這支片子卻讓我除了第一次耐著性子看到完
: 只是為了搞清楚那到底是在賣什麼之後
: 其餘每次看到都只覺得NIKE真是有錢
: 可以播這麼長的廣告然後在結尾露出商標便沒了
: 果然是本錢雄厚的大公司阿~
: ※ 引述《eggeggburger (蛋蛋堡 )》之銘言:
: : 我很討厭的廣告是前一陣子的 好像是7-11的DHC吧
: : 有個女生一直在那邊 SUBA SUBA D~H~C~~~~~
: : 然後又SUBA su~~~ba~~ D..........H..........C!
: : 聽的想抓狂

--

如果二分之一的愛情真的可以丟銅板決定...
那該有多好,只是人的心沒辦法分成兩份
所以,當兩份感情揉雜在一起時.....
得到的..不會是一正一反
而是.......被磨平的兩面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05-04-11
我也不會想買+1 (因為我是男生orz)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5-04-12
我覺得很奇怪的事....她們都不會ㄉㄨㄞㄉㄨㄞ說
Daniel avatarDaniel2005-04-12
沒錯 幹嘛面無表情像條死魚一樣 面帶微笑不是好多了
一般內衣女主角不是都滿甜美的 這廣告是要反向操作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05-04-14
就討厭那面無表情!
Ula avatarUla2005-04-17
而且臉像橡膠娃娃..
Zanna avatarZanna2005-04-19
討厭+100 上面還有人轉貼分解動作啊 昏倒... 夠瞎
第一次看內衣廣告看到想賞模特兒一個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