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5230 安裝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年紀大 想學年輕人用一下智慧手機


現在問題來了


我想安裝個手機QQ

下載後 副檔名SISX

之後完全無法自動安裝

無法開啟這個檔案

需上網尋找程式


我下載後要安裝在哪個資料夾

或是 怎麼安裝呢

哪裡可以抓一些遊戲或是應用程式?

感謝大家指教

剛買很心急.......

我願意撥打電話給您詢問

--


這ㄧ生有三碗面 最難吃

人面 情面 場面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0-11-12
我建議你安裝Nokia Ovi電腦端套件 然後連接手機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1-13
下載手機QQ檔案到電腦後執行 Ovi會幫你安裝到手機裡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1-15
它會幫你放在已裝程式資料夾中 可以用組織來移動它
Ula avatarUla2010-11-19
遊戲或應用程式請自行上網搜尋...能安裝不一定能用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20
以上是我的經驗 5230用一年 這支可靠度很高 耐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