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海飛揚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我知道快要選舉了



可是這樣的旗海也太可怕了吧!!!


每天看每天看~等紅綠燈看~散步也看


運動也看,逛街也看,連我家山上也不得倖免


數一數,WOW!11個號碼,我還把號碼跟人都背起來了(等紅綠燈太無聊)


有人說有十二號,我沒看到就是了,中間還有里長個旗幟來客串


更精彩的是十字路口,完全就是被淹沒了阿!!!


選舉果然是勞民傷財浪費的行為阿~~


唉~甚麼時候才能還我一個亮的街景哩~


快點選完吧!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0-11-14
插越多旗的越不想投給他
這些成本到時候都會從別的地方回收
Ula avatarUla2010-11-15
在某捷運站外有一個旗子因為風會吹擋到秒數很危險...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11-18
我學妹因此差點被車撞到 不知是秒數沒看清楚還怎樣..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20
有些還把行人紅綠燈擋住,看不到剩餘秒數,真的很火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1-24
大部份版子和旗子都放直的 有個候選人竟然是放橫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25
直的都已經擋到視線 更何況是橫的 有時在路上為了躲
車 還常常被這些板子刺到
James avatarJames2010-11-30
真的是越擺越誇張阿~感覺有點在卡位戰
Emma avatarEmma2010-12-05
對呀 有些人下面擺不上 還架梯子 擺到電線竿上面去
David avatarDavid2010-12-06
今天差點被脫落一半的競選看板戳瞎,還好有戴安全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2-08
有些用鐵絲綁的真的很危險,沒綁好脫落了...
Delia avatarDelia2010-12-08
最好有十二號啦 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2-13
我爸就說別人都插旗你不放 民眾怎麼知道你有沒有選..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2-14
不是不可以立旗,立的位置要對嘛= =一堆都亂立
Ethan avatarEthan2010-12-19
中興路超誇張
Puput avatarPuput2010-12-20
每個都是政客的嘴臉..看了就不想投...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2-24
不環保、毀市容對市民完全沒好處 只有政客的私心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2-27
議員選舉不像市長,不插真的沒人知道你在選,有人會主
Puput avatarPuput2010-12-30
動去查所有候選人的資料嗎?這種人太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