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的水凝棕跟蜜糖棕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請問一下 有帶過這兩款版友比較推薦哪一款阿?

因為要跟朋友一起合購 現在在猶豫不決

原本覺得應該是水凝棕比較自然 打算訂水凝棕

但朋友給我看蜜糖棕後又有點心動...

剛爬了文 發現不少人推說蜜糖很自然

想請問一下大家覺得哪款比較自然哪款比較顯色呢?

還有想問一個笨問題...蜜糖周圍沒有黑圈

那看起來會有放大效果嗎?

因為眼睛小很在意這點...請有帶過的為我解答一下 拜託了OTL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08-06-25
蜜糖很自然 水凝的放大效果比較明顯
Leila avatarLeila2008-06-28
那蜜糖也有放大效果嗎?還是只有變色ˊ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6-29
蜜糖幾乎沒有放大效果 但是很自然
Lucy avatarLucy2008-07-01
推蜜糖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7-04
我也是內雙眼 不過我買蜜糖唷 看起來真的
很自然唷 若要買水凝棕 我更建議你買星砂棕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7-07
蜜糖應該跟視康的會很像~~
水凝放大效果明顯~蜜糖應該是變立體
Linda avatarLinda2008-07-10
蜜糖棕跟視康真的很像 XD 我差點分不出來
Megan avatarMegan2008-07-11
水凝放大效果一定比較好的...不過我覺得
星砂系列放大效果最好
Hardy avatarHardy2008-07-13
那請問星砂看起來自然嗎ˊ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7-14
我買星砂咖啡,戴起來超自然的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眼珠黑的關係
戴起來自不自然好像是要看你本來眼珠的
顏色哦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7-16
嗯~~我也是帶起來很自然,不過如果黑眼珠
Jacky avatarJacky2008-07-19
很小的人,邊緣留白會比較多..但留點白是
比較好看的,會比較水汪汪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