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經過那邊,發現了這塊招牌(應該是近期掛上去的,之前沒看過)
http://i.imgur.com/Vwz5MqV.jpg?1
先不論Costco是要蓋在國際宴會廳還是國際宴會廳龐得空地
這塊原本歌林要蓋商場的地真的很大一片
究竟Costco會不會帶來商機,大家又希望這塊地被誰租下來勒?
其實那邊有點尷尬,因為很接近工業區,不適合太商業化的商場
可是這塊地又這麼大...
--
http://i.imgur.com/Vwz5MqV.jpg?1
先不論Costco是要蓋在國際宴會廳還是國際宴會廳龐得空地
這塊原本歌林要蓋商場的地真的很大一片
究竟Costco會不會帶來商機,大家又希望這塊地被誰租下來勒?
其實那邊有點尷尬,因為很接近工業區,不適合太商業化的商場
可是這塊地又這麼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