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預定地旁(歌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經過那邊,發現了這塊招牌(應該是近期掛上去的,之前沒看過)

http://i.imgur.com/Vwz5MqV.jpg?1

先不論Costco是要蓋在國際宴會廳還是國際宴會廳龐得空地

這塊原本歌林要蓋商場的地真的很大一片

究竟Costco會不會帶來商機,大家又希望這塊地被誰租下來勒?

其實那邊有點尷尬,因為很接近工業區,不適合太商業化的商場

可是這塊地又這麼大...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6-02
一小塊拿來當錢櫃或好樂迪吧!應該不錯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07
商機是帶出來的~~~~~~~~~感覺有costco 好樂迪,那邊就會
漸漸多店家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6-07
先有人 才會有發展 新月橋那邊就很明顯 把人潮帶進新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11
上次看到這布條 以為是要蓋成廠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6-13
這裡就是要蓋成廠辦喔 工廠為主 有人訂部分地區當工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