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已經換車?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有看到847的車
雖然是跟舊款的一樣 可是是新車
是已經換新車了嗎?之前是說是大車!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1-04
突然發現字太少 不只看到一台 今天連續看到好幾台新
Liam avatarLiam2010-11-09
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1-11
我今天有坐84回樹林7,是新車。不過是小車~途中看到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1-16
共三台往板橋的車,乘客很少。希望大家多支持阿Orz
Lucy avatarLucy2010-11-19
應該會以新型小巴(fr系列的)跑下去,低底盤金龍大車
改支援1510這樣子(個人推估)畢竟847幾乎都換FR新車
Eden avatarEden2010-11-22
對阿 我覺得很繞路 繞到漢生東路那邊根本沒載到客= =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1-27
你說的轉角,應該是貴興路那個路口
Dinah avatarDinah2010-11-28
樹林捷運路線...整個不是很期待 到台北繞超大圈
到板橋倒是還ok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遠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1-30
樹林線不管接迴龍新莊線還是接中和萬華都是繞一大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