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847已經換車? - 樹林James · 2010-11-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有看到847的車 雖然是跟舊款的一樣 可是是新車 是已經換新車了嗎?之前是說是大車! -- 樹林All CommentsAnthony2010-11-04突然發現字太少 不只看到一台 今天連續看到好幾台新Liam2010-11-09車!Valerie2010-11-11我今天有坐84回樹林7,是新車。不過是小車~途中看到Damian2010-11-16共三台往板橋的車,乘客很少。希望大家多支持阿OrzLucy2010-11-19應該會以新型小巴(fr系列的)跑下去,低底盤金龍大車改支援1510這樣子(個人推估)畢竟847幾乎都換FR新車Eden2010-11-22對阿 我覺得很繞路 繞到漢生東路那邊根本沒載到客= =Joseph2010-11-27你說的轉角,應該是貴興路那個路口Dinah2010-11-28樹林捷運路線...整個不是很期待 到台北繞超大圈到板橋倒是還ok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遠Olivia2010-11-30樹林線不管接迴龍新莊線還是接中和萬華都是繞一大圈╮(╯▽╰)╭Related Posts跳電變態里民活動中心我愛樹林基礎保養 各位女孩兒快來讓我練習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