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六) 新莊籃壇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明天(8/4) 16:30打球啦!

新莊體育場〈籃球甲場〉!歡迎各路人馬來跳投!

大雨洗刷過的場地大概會比較乾淨吧?



Basketball Reason新莊籃壇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NewStrongBasket

在新莊打籃球,源於純粹的籃球原因。
通常在新莊綜合運動場出沒,地緣關係如是。
偶爾談論場上之怪現象,例如各方前輩走的是甚麼路子、說的是甚麼話。
或援引國外各種奇觀共賞,例如NBA、NCAA、FIBA等等。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2-08-06
嗚.....有事了無法>"<
Liam avatarLiam2012-08-10
上班悲劇QQ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8-13
球鞋都放東莞了~找找舊鞋能不能穿
Gary avatarGary2012-08-15
我想打 但很久沒打了 只剩抓籃板的功能XD
Belly avatarBelly2012-08-19
羅德曼很吃香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