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金色路跑-衣服M換S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有版友也有參加的嗎?感覺很多人報這一場呢!

上週五拿到的衣服拿出來試套,結果M穿起來好大件啊!

想要穿合身一點的,知是不有版友也有參加又剛好想換尺吋的呢?

希望用 M 交換 S,

不然以後大概又冰起來太可惜啦,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