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六)請問有報名 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的朋友
凌晨四點20左右
要一起從輔大共乘計程車過去北車嗎?
我跑半馬
北車05:00發車
或是有跑友車有一個空位
願意讓小妹分攤油資
感激不盡
麻煩站內信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凌晨四點20左右
要一起從輔大共乘計程車過去北車嗎?
我跑半馬
北車05:00發車
或是有跑友車有一個空位
願意讓小妹分攤油資
感激不盡
麻煩站內信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